相缭

其言也善

The Last Goodbye - Howard Shore

听到这首歌


哭唧唧


想到了我们legolas


我对开花的喜欢是永远不会消失的!

想起这部片子上映的时候,我在上高三下上学期。电影是周五上映的,周四晚上正好出了全市模考的成绩。我的排名差得只能刚好上重本,心里绝望得无法可想了。

回到家,我爸妈虽然没说什么,显然心情不好,但是还是带我去吃火锅安慰我。我一面接受他们的原谅和宽慰,一面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好难过,沉默了一晚上。

结果到十点的样子,我爸叫我别学了,然后我们一家走出家门,我还在好奇为什么这么晚去散步,以为爸妈要开导我。

结果,他们掏出电影票说我们去看电影吧。就是看五军之战,因为我叨叨了好久,想看开花想看开花。

一开始心里还是不甚高兴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看完电影出来我简直高兴得要冒烟,好像考不上重本也没什么关系了(不是)

原来我心里真正不高兴地是没法看开花了吗🙄🙄🙄

反正我妈说,当时在电影院里,她都觉得坐在我边上嫌丢人23333

评论 ( 1 )

© 相缭 | Powered by LOFTER